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莎拉布萊曼廣州演唱 「追夢」也追美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莎拉布萊曼廣州演唱 「追夢」也追美食
Jun 18th 2013, 19:11

莎拉布萊曼最新作品《追夢》,日前在廣州驚艷亮相。鳳凰網指出,她在演唱會上除了獻唱新曲,也演唱了《我和你》、《今夜無人入睡》等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美妙飄渺的歌聲,夢幻般神奇的視覺效果,讓這位「月光女神」再次為中國觀眾帶來一場超乎想像的視聽盛宴。

北京晨報報導,抵達廣州當天,莎拉布萊曼不顧旅途勞頓立刻到演出場地進行第一次排練,「每次來都會面對不同的觀眾,這是真正的文化之旅,我希望為各位帶來歡樂」。

報導稱,說到演唱中文歌曲,莎拉布萊曼毫不避諱,「我一直都在嘗試用不同的語言演唱,我也會唱中文的《我和你》,我希望自己不斷進步,因此不願意草率表演;我總是先深入了解當地的語言文化,才開始學習當地的歌曲,就是希望做到最好。放心好了,我有自己的中文老師,我也注意到中國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方言,我會考慮在不同城市嘗試當地方言的,但別讓我在倒時差時想這個難題」。

對於中國的美食,莎拉布萊曼則坦言「難抵誘惑」,尤其是北京,「太多的美食了!還有我愛吃的北京烤鴨,在中國很難保持體重」。

正在準備太空之旅的莎拉布萊曼,把這次的演唱會風格定位在太空,「能夠到外太空旅行,這是我兒時的夢想,也是我這一次最新專輯推出的動力所在」。據報導,莎拉透露自己已通過所有體能測試,最初家人都為她擔心,「但無論是美國還是俄羅斯,在這方面都有非常成熟的經驗,不會有問題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