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心繫台灣土地 張震嶽「原」味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心繫台灣土地 張震嶽「原」味出輯
Jun 25th 2013, 20:23

張震嶽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張震嶽最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海雅是阿嶽的阿美族名、谷慕是父親的名字,透過創作,傳達對台灣土地的關注,新歌「我家門前有大海」以詼諧方式介紹家鄉的美好。出道20年,張震嶽唱遍大江南北,這回竟主動爭取舉辦部落巡迴,即使損失大陸商演也在所不惜。

有別於多數夜貓族搖滾歌手,張震嶽過著每天6點起床、10點睡覺的規律生活,生活目標僅有衝浪、騎單車和音樂創作,為保持單純生活,甚至不惜和經紀人吵架。

張震嶽對台灣土地、人文的關注,讓他受邀參加「大眼睛」攝影展,該展由6位視障孩童克服困難,透過聽、聞、摸等,拍出飛機、淡水、棒球場、爬山、公園、菜市場等熟悉生活場景,作品深刻動人。

得知許多視障孩童非常嚮往大海,張震嶽與6位「大眼睛」小攝影家相約7月一塊體驗海的浪花,並將此過程拍攝成「我家門前有大海」MV,無償供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做為公益使用。

配合新專輯,經紀公司不惜砸百萬成本辦「我是海雅谷慕」Live巡迴,首站7月20日在台北Legacy開唱,第二站8月11日台中TADA方舟,第三站8月17日在高雄The Wall,7月2日中午12點全台7-ELEVEn ibon開始售票。

張震嶽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 /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張震嶽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 /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