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人帥嗓音低 鄭家星變男同志的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人帥嗓音低 鄭家星變男同志的菜
Jun 25th 2013, 20:23

在香港電影圈受矚目的鄭家星(左),昨天在台北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天亮之前,我愛你」,曾志偉特地出席新專輯發表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
香港新人帥哥鄭家星來台發首張國語專輯「天亮之前,我愛你」,昨舉辦發片記者會,而香港大哥曾志偉特地來為他站台,還送上張學友專屬的品牌麥克風,鼓勵他好好發展。

鄭家星表示,自己從小喜歡音樂,7、8歲時喜歡唱席琳狄翁的歌曲,還會被家人拱出來表演,之後開始創作,他在新專輯也嘗試填詞、譜曲,鄭家星的歌喉低沉,唱起情歌很有味道,長相也帥氣,他的臉書粉絲團還以男粉絲居多,受到不少同志粉絲的青睞。

他是歌壇新人,卻拍過多部電影,如「大鬧天宮」、「葉問」等片,昨發片記者會上,包括甄子丹、郭富城、何潤東都錄VCR為他加油。鄭家星的父親鄭強輝是香港、大陸知名的企業家,也投資香港電影拍片,娛樂圈人脈豐厚,粗估身家超過500億台幣,昨鄭家星父母也來台為他加油打氣。

鄭家星對台灣情有獨鍾,去年8月為製作唱片來台長住,期間足跡走遍全台,包括花蓮、台東等,對各地小吃如數家珍,如台中夜市的雞翅包飯、日月潭的紅茶等,他透露想在台灣長住,之後會考慮買房,以他的身價是否買在信義區?他笑說,住的地方有風格最重要。

在香港電影圈受矚目的鄭家星(左),昨天在台北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天亮之前,我愛你」,曾志偉特地出席新專輯發表會。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