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詹雅雯稱霸中南部 將義賣7千萬禮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詹雅雯稱霸中南部 將義賣7千萬禮服
Jun 6th 2013, 18:48

詹雅雯將辦巡迴演唱會。
圖/翰森娛樂提供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將舉辦「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8月17、18日在高雄巨蛋,9月14、15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演出,這場演唱會將結合公益,希望大家多關心弱勢族群。

詹雅雯因為低調,向來少在媒體上曝光,但她有獨特的演唱方式,有日本演歌式唱腔,又自己創作填詞320首歌,許多中南部民眾都是她的歌迷,還被封為「南霸天歌后」。

她出身彰化社頭鄉,之前曾在「台中廣播」主持廣播節目,累積不少聽眾。這次演唱會海報她穿上「7千萬禮服」,因為她在2011年泰國水災時,曾到當地義唱募款賑災,當時現場買了這套羽毛禮服,募得7千萬的善款。

詹雅雯表示,演唱會結束後將捐出這套禮服義賣。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全台7-11的ibon售票,洽詢專線04-2323-2233台中廣播。

詹雅雯將辦巡迴演唱會。 / 圖/翰森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