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黃義達問事業 師父斷言靠聲音吃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義達問事業 師父斷言靠聲音吃飯
May 31st 2013, 19:19

黃義達暌違兩年發行新專輯,誓言要做自己。
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手黃義達擺脫過去低潮,暌違兩年推出創作專輯「Heart Disk」,化身搖滾歌手帥氣刷吉他,請來好友唐嫣助陣主打歌「我不哭」MV,上演「一分鐘落淚」戲碼;新歌頗受好評,黃義達感動說:「我等待多年才做自己,大家喜歡就是給我最好的肯定。」

經歷債務、憂鬱症,黃義達拋開過往執著,開心做音樂,他說:「之前去泰國修行,問師父我可不可以換工作,師父竟回說我沒得換,註定靠聲音吃飯。」

「我不哭」MV中,唐嫣身穿輕薄春裝在野外狂奔,跑了不下30趟,連鞋子都開口笑,拍攝時一旁野狗聚集,跟著唐嫣邊跑邊吠,嚇得她直嚷:「超怕野狗衝過來。」其中一場哭戲,唐嫣一分鐘內醞釀好情緒,斗大淚珠直落而下。

黃義達則在拍攝現場忘我狂練吉他,連續演奏近16小時,笑說:「結束後要進行手指復健。」黃義達「我不哭」MV將於6月3日在FOX娛樂台首播,他6月4日將來台宣傳新專輯,與歌迷近距離互動,詳情可上http://channel.pixnet.net/ewon/activity/view/2111查詢。

黃義達暌違兩年發行新專輯,誓言要做自己。 / 圖/索尼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