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我相信演唱會 YouTube全程直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我相信演唱會 YouTube全程直播
Feb 3rd 2013, 19:30

「我相信演唱會」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等5組歌手馬拉松接力唱,YouTube全程直播。
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片圈大手筆尾牙,相信音樂斥資1100萬,在台北小巨蛋打造「我相信演唱會」,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5組新人各出奇招回饋歌迷,4小時接力唱,YouTube全程直播,正在美國巡演「諾亞方舟」的師兄兼老闆「五月天」,越洋驗收成果。

宇宙人全套體育服打頭陣,帶領歌迷「一起去跑步」,白安帶4台iPad組成的「小白一人樂團」接棒登場,結合吉他、鼓、小提琴的完整樂團編制,一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讓台下萬人屏氣凝神。白安好聲音引起張學友關注,她選唱「秋意濃」向歌神致敬,大哥李宗盛送上刻有紐約地鐵圖案的紅吉他,期許女徒弟創作跨越國界。

MP魔幻力量號召圈內百星齊跳「射手舞」,昨公布成績,以3人之差功虧一簣,6鐵男願賭服輸,脫下紅色戰袍,僅穿四角褲大跳「射手舞」,全場歌迷樂翻。

演唱會尾聲,相信一姊丁噹與大師兄品冠意外現身,帶領師弟妹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用歌聲向歌迷拜早年。

品冠送上神秘禮物,竟是五月天瑪莎、石頭、冠佑美國行前,抽空祕密錄製「射手舞」VCR,剛好湊成百人目標,師兄驚喜攪局讓MP超傻眼,大喊「為什麼不早一點放這段影片?衣服都白脫了啊!」

「我相信演唱會」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等5組歌手馬拉松接力唱,YouTube全程直播。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