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A-Lin磨出自信 學會做自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Lin磨出自信 學會做自己
Feb 1st 2013, 20:01

A-Lin3月將再度開唱。
記者陳再興/攝影
磨出自信之路,A-Lin闖蕩6年,直到28歲才甩脫膽小鬼束縛,勇敢做自己,從以前的沒膽,就算站鏡子前催眠自己很棒,一上了舞台,自信全洩氣,標準的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如今則反轉氣勢,走路有風,自信哪來?她說:「前年7月瘦身成功,還有歌迷的反映,讓我慢慢接受我的歌很好聽。」

勇敢做自己說來容易,做起來不簡單,連A-Lin都意外,以往只要吵架,怕氣氛冷,她往往是先開口破冰的主動者,直到去年錄唱師弟小宇製作的新歌「920」,兩人各有想法,在錄音室斷續錄音及討論4小時,因理念不同,彼此口氣都不好,A-Lin甩門離開。

A-Lin說:「我走出錄音室時,感覺很帥,心裡卻OS『完蛋,搞砸了』。」她擔心與小宇心有疙瘩,友情不再,沒想到是小宇追出來示弱,兩人平心靜氣聊過後,順利錄完。

前年7月,她首度開演唱會,為此瘦身有成,讓她五官更清晰,也接收到歌迷的讚美,唱歌則越來越自在,因有位男歌迷原本想不開要輕生前一刻,聽到她的「Shine」,決定要重新面對人生,她說:「有人聽我的歌找回了生命,我當然也有力量繼續唱。」

A-Lin3月將再度開唱。 / 記者陳再興/攝影A-Lin3月將再度開唱。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